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副院长封家福率队到重庆五一技师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8日,学院副院长封家福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副科长赵欧雅,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等一行5人,前往重庆五一技师学院考察交流。

    重庆五一技师学院院长朱泉热情接待了封家福一行,并引导参观了重庆五一技师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队集训基地、数控实训中心等场地建设。

    在座谈交流会上,朱泉就重庆五一技师学院技师教育运行机制、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情况及搭建多层次、多形式的中高职一体化人才融通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封家福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技术服务、职教联盟、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总体情况,并表达了本次考察学习的目的。目前,学院正在申办乐山技师学院工作,希望通过考察交流,学习技师学院的管理制度、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分享重庆五一技师学院办学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希望今后双方在技师教育、职业教育多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就申办技师学院的运行机制、办学形式、招生模式、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技师学院申办工作,1月14日,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刘德容、职业能力建设科副科长赵欧雅,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等,专程前往成都技师学院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继续教育处 供稿 (文/图:邓盼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