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学院受邀出席2020年珠海市职教集团理事大会并做专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2020年11月30日,珠海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精准对接洽谈会暨珠海市职教集团理事大会在珠海德翰大酒店隆重举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代表学院应邀出席大会并做专题报告。大会由珠海市教育局和珠海市职教集团主办,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出席会议的有珠海市教育局领导、中高职院校的领导、教师代表及145家行业企业的领导代表。

  

    大会上,刘忠做了《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国际化办学之路》专题报告,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及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建设发展情况,交流了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创新实践和国际化办学的经验做法。他号召集团成员继续齐心协力、深化合作,为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服务地方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贡献。报告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随后,刘忠为珠海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先进单位代表颁奖并参加了校企合作精准对接活动。珠海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分享了校企合作的经验,学院与有关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方面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最后,刘忠一行还赴珠海来魅力假日酒店,深入对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

 

 

    会后,学院受珠海市香洲区政府邀请,参加了“珠海市香洲区第七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本次大会强化了学院与珠海职教集团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党(院)办 供稿(文图:任自力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