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护理系举办评估知识竞赛(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0-28

    为给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切实保障评估的顺利开展,提高全系师生参与评估的积极性,10月24日下午,护理系在礼堂举办了主题为“关心评估、支持评估、参与评估”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在初赛基础上筛选出8个班级进入了决赛。
    比赛当日,秋高气爽,每位参赛选手经过了赛前认真的准备,个个信心十足,当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之后,各参赛班级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呼振奋人心的评估口号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比赛正式开始。
    整场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选择题和观众互动四个阶段,选手们你争我夺,竞争激烈,会场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终两个班级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三个班级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三个班级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学院副院长周国光、学生处副处长路喜苓、护理系总支书记杨兵、护理系副主任叶宏光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仲裁委员。


护理系 供稿(叶宏光/图  胡文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