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就业促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学院承接成都伊藤洋华堂乐山店员工岗前培训
 
        学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积极配合乐山市委市政府做好“六稳”“六保”工作。1020-31日,由学院承接的成都伊藤洋华堂乐山店300余名新员工岗前培训正在有序进行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涵盖了职业道德、理想信念、企业精神、经营方针等企业宗旨和经营方针;公司店铺构成、如何待人接物、紧急情况下的对应措施等基础知识;以及公司考勤、工作守则等公司制度等方面。通过培训,旨在帮助新员工树立理想信念,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了解公司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熟悉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适应新岗位服务工作的需要。
 
 
        新员工岗前培训将通过分批次持续10天的理论教学、实操训练和场景模拟,对公司的整体情况、公司理念、经营业务等有了深入的认识了解。同时,为新员工树立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思想,尽快融入公司大家庭,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实现自身价值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近年来,学院充分利用现有专业优势和教育资源,加快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积极为区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为促进地方稳就业保就业、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继续教育处 供稿 (文/赵勇 /胡江波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