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户外活动协会举办“绿心健步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0月24日上午,学院工会户外活动协会组织会员开展“金秋美景、绿心健步行”活动,学院工会副主席罗宣祝、户外活动协会会长刘静与会员们一起,从绿心公园北停车入口出发,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尽享美好周末时光。
  
        健步中,会员们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石龙花海,向日葵、虞美人、羽衣甘蓝、水生粉色美人蕉……各色花儿迎风绽放。红雀碗,花园错落有致、色彩斑斓,格桑花儿醉游人,片片花海沁人心。芦山湿地,长长的栈道通向湖泊,湖泊中间亭台与荷花池相映成趣,宛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2小时健步,会员们完全融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在合影留念时,罗宣祝希望大家,要坚持多运动,有好的身体,才会有充沛精力投身到工作中,才能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时间在变,不变的是一张张笑脸和快乐的心情。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每年的春秋季,绿心路,我们一直要走下去!
 
 
学院工会 供稿/黄梅 /曾炜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