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拜师仪式在新荣记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按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10月10日-16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18级和19级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与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在新荣记金融街店、银泰店、南京西路店、西溪湿地店、台州店、灵湖店举行了第三届和第四届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上,学徒分别向企业师傅敬茶行鞠躬礼,企业师傅向徒弟答礼并赠送了礼物。拜师礼成后,学徒代表和师傅代表分别作了宣誓发言并合影。
        新荣记对拜师仪式高度重视,派出集团各领导赴各地参加:集团门店总经理陈梦雯、巩润霞、梅帅出席了北京区域拜师仪式;集团门店总经理曹群、叶茂、黄彩霞、周坤出席了上海区域拜师仪式;集团门店总经理杨天平叶盈、余婷出席了浙江区域拜师仪式。
 
 
 
 
 
旅游系 供稿(文/图:刘诗妍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