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团委召开团组织转接工作推进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中午,学院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303室召开团组织转接工作推进会,院、系二级团委部分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会前,郭胜男老师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进培训会上,郭胜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团组织转接工作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并对具体业务进行了指导培训,解释了共青团员身份认定工作处置办法参考建议,解答了大家关于新生报道团组织转接提出的一系列问题。
   学院团委将持续规范“智慧团建”系统管理,也将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团务工作,为接下来的工作发展打好坚实基础。力求使各级团干部了解到团务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展开宣传推广工作。同时,以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 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

 

 
                                                                                                                                                                                     ( 学院团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