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浙江理工生命科学与医药学院梁宗锁院长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2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医药学院梁宗锁院长一行5人来院交流。座谈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唐兵,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副院长张学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药学系教师代表出席并参加座谈。会议由易群主持。
  
    易群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梁宗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市科技局长期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起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像走亲戚般常来常往通过交流与合作启发学院工作思路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学院将积极主动对接,切实抓好落实,用好“金点子”,推动合作成果在学院开花结果。
 
    梁宗锁表示,此次来访是为进一步落实浙江理工大学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框架协议中相关合作内容,愿结合自身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毫无保留地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给予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各自近年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建设、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
   
    随后,易群向梁宗锁教授颁发了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梁宗锁一行还先后前往学院智慧能源中心和药物研究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院宣(文/张然 图/吴鹰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