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新能源工程系在晶科能源科技公司开展教师顶岗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0
    为了增强专业教师的实践技能,提升教学质量,加快“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202081-7,新能源工程系十余名教师乐山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践
 
    本次实践活动主要围绕单晶硅制备的生产管理、工艺操作、品质控制和设备维护四个方面进行教师根据所授课程内容分成四个小组,企业委派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大家通过当面交谈跟岗实践技术交流等方式深入研修了相关内容,为课程内容对接岗位需求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教师对行业、企业的认知,促进了工学结合、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一体化改革,同时为我院“三教”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撑。
 
 
 
 
    晶科是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和光伏电力供应商,乐山晶科是其7大生产基地之一,主要从事光伏产业链中单晶硅料的生产,目前已投产15GW的年产能,是打造乐山千亿光伏产业基地的支柱型企业。
 

新能源工程系 供稿文/图:梅艳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