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副院长张学河带队赴凉山卫生学校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贯彻落实职教扶贫战略,做好与凉山卫生学校“护理专业初中起点五年制、联办高职普通大专”教学交流工作。2020年7月27日,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带队赴凉山卫生学校进行考察调研,护理系主任谯时文和护理系教务办郑楠老师一同前往。
 
    在交流座谈会上,凉山卫生学校党委书记巫照云对张学河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两校多年的合作历史、学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凉山卫生学校校长吴同和、副校长邱林、教务处副主任张雪梅、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钱忠和分别就“护理专业初中起点五年制、联办高职普通大专”师资建设、教学工作、学生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学河对凉山卫生学校多年来在“护理专业初中起点五年制、联办高职普通大专”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相互学习,在对“护理专业初中起点五年制、联办高职普通大专”的教学中更好的提升办学水平。
    随后,双方就招生、师资互派、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7月28日,在凉山卫生学校校长吴同和的陪同下,张学河一行对凉山卫生学校西昌市部分实习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图/文:郑楠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