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成都畅风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访问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9日上午9:00成都畅风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喻彬总经理罗娜行政人事总监刘敏综合部经理陈争一行学院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院)办、宣传部、海天公司负责人同来宾一行学术交流中心2楼会议室,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实习就业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易群首先代表学院对喻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易群表示希望将来双方能在汽车维修、医疗服务、智能设备运维、会务服务、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企业提前介入人才培养过程,开展课程合作建设、师资互派、实训基地共建等方式展开合作,共同努力将合作推向深入。学院将紧扣公司人才需求,积极整合资源,依托技师学院等平台,充分发挥学院在师资、场馆等方面的优势,为公司提供订单式人才培养,共同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能。
    喻彬就畅风物业所辖业务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进而促进四川物业管理行业水平提升
    会后喻彬一行前往学院礼堂体育馆智慧能源中心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工厂医护实训室进行了调研考察
 
 
 
    据了解,成都市畅风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专注于中、高档写字楼、行政机关办公楼、医院、学校、住宅等业态的物业服务企业。企业人才和岗位需求与学院开设专业契合度较高,双方可在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张然 图/吴鹰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