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携手共进 提档升级共谋四川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近日,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会长张宏图、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其华、常务副会长兼文化主题酒店专委会会长江敏等一行6人到访学院,参加学院组织的2020年酒店职教联盟、酒店校企合作、酒店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研讨会。研讨会在学院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学河,教务处处长张知贵,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旅游系总支书记、主任谭宏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张学河主持。
 
    会上,张学河就2020年学院与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在职教联盟、校企合作、酒店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合作提出建议:一是共同牵头成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酒店职教联盟,并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酒店职教联盟会议,积极探索搭建酒店行业城际现代职教与产业合作平台,形成成渝区域职教联动优势,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转型升级培养更多高技能酒店人才。二是共同探索“职教联盟”合作机制,推进“订单培养”育人模式,冠名设立育才奖学金,共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酒店仿真客房实训室。三是共同举办第三届四川酒店行业技能大赛,积极打造酒店行业技能大赛品牌,培养选拔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四是依托学院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实训基地的功能,共同向省人社厅申报酒店人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五是开展四川酒店行业规模与结构调研,撰写并发布“2020年四川酒店发展报告”,为四川酒店行业提供更加清晰的市场轮廓和发展依据,为省级各职能部门提供酒店行业发展决策咨询,更好地推动四川酒店行业健康发展。
 
    与会双方人员经认真研讨,达成多项共识。2020年,学院将与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携手共进,提档升级共谋四川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处 供稿(文/张舸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