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学院与新荣记集团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13日下午,应学院邀请,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张勇一行到访学院,在学院农场会议室,双方围绕合作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师资共享、实训场所建设等下一步的合作事项进行交流探讨。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浙江驻川工作组乐山片区片长朱润晔出席会议,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教务处处长张知贵、旅游系主任谭宏、副主任何加健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朱润晔代表乐山市政府感谢新荣记集团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8年来的人才培养支持,建议把企业学院的合作纳入浙川东西部合作的范畴,进一步推进和提升。
    刘忠对新荣记集团董事长张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2013年以来校企合作历史及取得的成效,对新荣记集团积极投身高等教育、参与学院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刘忠指出校企合作顺应国家产教融合教育改革的大趋势,今年双方合作的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即将验收,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在圆满完成验收的同时,能够继续相互支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张勇肯定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成效,感谢学院对企业的支持。他介绍了新荣记集团近期的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品牌发展规划,表达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品牌相互加持、共同培养高端人才等方面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
   
   
    会后,张勇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地考察了酒店管理等专业的教学实训情况。
 
院宣(文/刘诗妍 图/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