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春联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8

    2020年1月17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各二级工会承办的“2020年教职工迎春联谊活动”在多功能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出席活动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工会副主席罗宣祝主持活动。

    活动中,体育系组织的集体项目有蛟龙出海、旋风跑、大力士拔河,各二级工会分别组织的个人项目有鹅夹球往返跑、投篮比赛、吹乒乓球、单人跳绳、滚铁环比赛、三人两足、球拍运乒乓球、送春联活动。比赛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比协作、比力量、比勇气、比智慧、比技能,个个生龙活虎,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而又妙趣横生的比赛,最后院直机关、新能源系、药学系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深了互动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而且激励教职工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