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开展2020年国际学生体验中国文化喜迎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8

    2020年1月17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举办了“2020年国际学生春节慰问——中国文化体验”迎新春活动。留校的66名国际学生在老师们的讲解和亲身参与中,零距离体验了“中国年”的味道,深入了解了中国民俗文化。

 

 

 

    活动中,国际学生全神贯注学写春联和“福”字,满怀喜悦包饺子煮饺子,开开心心吃饺子互送祝福,用中国最传统的方式迎接鼠年,通过亲身体验中国庆祝春节的传统文化和喜悦氛围,感受到了学院的祝福和温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国际学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努力学习,加深对中国历史和中华文化的了解,做国际友谊及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

 

 

 

    据悉,此次国际学生春节慰问——中国文化体验迎新春活动共分为“洪福春联迎新春”、“体验中国文化包饺子”、“红红火火过大年”几个部分。通过活动,让国际学生身临其境,提前零距离感受中国农历新年的温暖和热闹。

学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