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2020年1月15日下午3:30,学院党委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9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牟治根、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李庆红、民盟市委副主委袁洪、民进市委副主委尹秀英、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范黎出席会议。学院领导易群、陈芝海、陈元进、唐刘红、张学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

    会上,陈元进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学院民盟、民进、农工、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负责人就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此外,大会还围绕学院改革建设广泛征求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牟治根副部长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学院新发展,实现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学院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学院民盟、民进、农工、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留学人员、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