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致青春”大学生艺术节文艺晚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2019年12月16日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六届“雅致青春”大学生艺术节文艺晚会在礼堂举行。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令狐雅、副书记李源源,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芹,学院领导和参加第24届亚洲数学技术大会的各国参会代表,师生代表共计1700余人出席并观看了表演。

 

   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在演出开始前致辞,她讲到“文化铸就校园气质,艺术凝聚治学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艺术节各项活动中,不断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晚会颁奖典礼上,令狐雅为各系团委颁发了艺术节“综合评比奖”奖牌,周芹为“十佳学风班级”、学院领导为“十佳学习标兵”、“十佳学生干部”、“十佳文明寝室”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奖牌。学院特意邀请了学生家长作为颁奖嘉宾,为2019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本场晚会主题为“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分“忆往昔 峥嵘岁月、看今朝 砥砺前行、展未来 初心不忘”三个篇章。

 

 

 

 

 

 

 

 

 

 

    晚会在青江艺术团飞扬乐队带来的歌曲《骄傲的少年》中拉开序幕,舞蹈《十送红军》、《雨打芭蕉》、《系起希望的哈达》、《一个都不能少》,国际学生表演的舞蹈《丝路·家》,诗朗诵《青春中国》,歌伴舞《不忘初心》,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更有四川特色的川剧《变脸》、综合体育秀《炫动青春》等节目演绎出了炫彩夺目的人生篇章。每一首动听的音乐和每一支律动的舞蹈,都歌颂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乐职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

 

 

 

 

    学院第十六届“雅致青春”大学生艺术节历时两月,先后举办了“万人大合唱”、诗歌朗诵、舞蹈、书法、摄影、主持人、视频制作、主题征文、歌手大赛、器乐大赛等10个单项比赛,各系团委以及相关社团积极组织,精心承办,为参赛同学提供了才艺展示的舞台,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第十六届“雅致青春”大学生艺术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图/文 刘期泽 覃妍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