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0-22日,由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乐山市政法委副书记雷静、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学院保卫处、学工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武装部组织民兵排志愿者向广大师生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此次宣传展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36个,发放宣传单3000份。通过宣传活动,使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增强反对邪教、从我做起的意识和能力,共建崇尚科学、自觉抵御邪教的长城,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