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0日上午9:00,学院党委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四川省教育工委第8巡回指导组成员廖志勇、刘磊同志;学院院级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

 

    陈芝海指出,务必要将前期学习调研的成果落到实处,最终效果要经得起全院师生员工的检验。

 

    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副院长张学河分别围绕“‘三全育人’理念下新时代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和“师资队伍素质能力建设”两个一级调研题目的调研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党(院)办、纪委办、组织部、人事处、国资处、图书馆、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分别以《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完善相关制度建设》、《落实“三转”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对策和建议》、《以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申报创建为契机,促进学院党支部建设》、《校企师资培养管理机制调研》、《对提升招标采购项目效率的调研》、《加强服务效能建设,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及《智能制造背景下“党建+”人才培育路径探索》为题,围绕各自工作职能和涉及领域的调研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院级领导、中层干部要相对集中一段时间,结合分管工作,结合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讲专题党课,结合征求意见,从10月中旬起开展重点调研工作,形成了调研报告36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选取9篇调研报告作大会交流发言。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外群众代表,共计140人。

主题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