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2日上午9:00,学院党委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蹇路主持。

    蹇路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重要发言。蹇路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学院要加强组织主题学习,以理论武装思想,积极谋划,提前准备,扎实推进。蹇路强调,要以高校特点进行针对性学习,有的放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各总支要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优质院校建设、学科申报等,特别是学院改革发展中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前做好计划。高校是思政工作的重要阵地,按照加强改进党的新闻舆论要求,要坚持正确导向,坚持正面宣传,做好应急处理,宣传部要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对宣传阵地的管理和利用。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教育视频。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