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暨先进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2019年教师座谈会暨先进表彰会。学院领导,党(院)办、宣传部、工会、学生工作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督导处、科研处及奥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全体教职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学院进行慰问教师,更是我们乐职院人的荣誉。蹇路表示,学院搬迁至今两年,学院的建设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我们要在新一轮的竞争中抓住机遇、继续深化改革,为学院的发展、为乐山经济发展做贡献。

 

    院长刘忠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院教职工将“立德树人”时刻放在心里,做好“教育与教学、学生的成长与成才、课堂思政与思政课堂”;传播正确的三观,使我们的学生成为合格的接班人。

 

    会上,学院领导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分别为乐山市优秀班主任、乐山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乐山市优秀教师、优秀中层干部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辅导员代表、先进工作者代表、学院工会先进集体、工会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为现代学徒制优秀师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座谈会中,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教师在一起》;同时,乐山市先进工作者杨岍、乐山市优秀班主任杨鸿、老教师许利平等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