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代贤军一行来学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年9月10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代贤军、纪委书记张献华等一行7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代贤军一行首先调研了学院新校园建设情况,参观了学院礼堂、体育馆、学生宿舍、食堂、实训楼、太阳能研究院、智慧能源中心等。随后,陈芝海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蹇路对代贤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搬迁新校园后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思政教育、师德师风、深化改革项目实施、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情况。蹇路表示,眉山职院和我院情同兄弟,双方应该依托地理区位优势,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代贤军介绍了眉山职院在机构设置、绩效考核、人事、教学等方面的改革情况,他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很多方面都走在了前列,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互鉴优势,争取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多的成就。

 

 

 

 

 

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