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青培快讯】凝聚团队精神 提升协作能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2


——第五期青干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为丰富学员学习期间的文化生活,增强协作能力与凝聚力,塑造团队精神,第五期青干班组织了培训以来的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7月18日上午9点,学员们身着运动装,精神抖擞地齐聚学院多功能体育馆。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萍到场助阵,为学员鼓舞士气。

 
    活动中,学员们充分 沟通、团结协作,为获得胜利积极开展头脑风暴,活动现场充满了正能量,气氛热烈。

 


    本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学院搬迁到新校园后举行的第一期,本着充分发挥和利用好学院资源,厉行勤俭节约的原则,学院组织部精心安排,将本期培训的素质拓展活动定在了学院内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一共包含热身活动、破冰、透支、叠报纸等6个项目。从活动策划方案到项目设计、道具准备,到活动组织开展都由本期青干班学员承担,来自体育系的刘飞飞老师担任此次活动总教练。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团队协作和团队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以后将把同样的精神贯穿在我们的教学管理工作当中。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