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助力扶贫志愿行 彝乡儿童喜相迎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响应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 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开展2019 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阳光和荧火虫支教团队”的志愿者同学来到了峨边彝族自治县罗金小学,将开展为期21天的支教活动。
    7月6日12时,罗卜村党支部书记阿卢阿宏主持阿开班仪式。近70名面带笑容小学生家长和和小朋友聚集在小学的操场上,期待着一个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岩乡罗卜村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定点扶贫乡村之一,为助力扶贫攻坚工作,让村里的留守儿童们过上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假,村第一书记魏凡同志早早地与学院团委联系开班暑期班事宜。为此,学院团委精心挑选了一批有过支教经历的志愿者同学组成“阳光和荧火虫支教团队”,期末考试一结束,他们就来到了罗金小学。相信他们接下来会和小朋友们共度美好的时光,给小朋友们带来学习上以及生活上的帮助。

 

 

                                                                                                                                                                 (阳光与萤火虫团队  夏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