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9

     2019年6月27日,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叶宏光、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及各系部学生代表,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范辰主持。
     表彰大会上,叶宏光宣读《关于表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和个人的决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陈元进和叶宏光分别为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陈元进对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成绩分的肯定,声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为了能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上范辰强调社会实践的安全注意事项。
     启动仪式上,陈元进为2019年暑期重点团队授旗,并鼓励他们再续辉煌,重创佳绩。
随着陈元进宣布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团队旗帜呼拉拉挥舞起来,暑期社会实践的序幕拉开了。

 

 

 

 

                                                                                                                                                                                   院团委宣传部供稿(图/文邹洵 段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