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模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4日上午,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模带队一行16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副院长雷永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蹇路对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李春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搬迁新校园后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建设一流校园、实施一流管理、培养一流人才”目标完成情况,优质院校培育工作、“三个对标”高质量发展理念,以目标绩效考核为“龙头”的深化改革推进情况,以及坚持政治标准首要地位、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情况。

    李春模表示,乐山职院站在新的起点、瞄准新的目标、取得了新的发展,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认为乐山职院办学治校的很多理念和经验,对雅安职院有很大启发,希望双方在以后增进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内培外引激励举措、二级部门目标考核及教职工个人考核机制、监察审计机构设置及机制建设、基建及后勤服务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最后,在蹇路带领下,李春模一行参观了学院礼堂、体育馆、留学生宿舍、图书馆、智慧能源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等设施。

 

 

 

 

 

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