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带队赴沐川职中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2019年3月15-16日,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召开“‘五沐井马’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2019年度工作会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托管帮扶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张学河,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继教处、招就处、旅游系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张学河就2019年托管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市教育局高职民科科长杨汉林作总结讲话,他对中高职衔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能充分发挥地方高职院校的引领和帮扶作用,为乐山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研究部署了共同体2019年度具体工作,工作聚焦党建、交流、专业建设、课程构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有效课堂六个方面,着力进行专业集群建设探索和课堂教学交流;沐川职中、马边职中分别就一年以来的托管工作进行了介绍,经过一年的协作,两校在专业建设、招生升学、学生技能比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对现存问题进行了调研并探讨了改进措施,学院按照托管方案要求就2019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发展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