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暖冬行 爱传递 送春联 迎新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15日中午,学院教工书画协会、若水墨韵书画社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青春文化广场共同举办暖冬行爱传递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人逢盛世情无限,猪拱华门岁有余”、“五谷丰登千户乐,百业兴旺万家欢”,带着对农历己亥猪年幸福生活的希冀,郑平、岳全华、胥文华、陈雄、马润涛等老师与若水墨韵书画社的同学们一起,笔走龙蛇间为教职工和同学们写下一副副充满祝福和美好希望的春联。同学们围在桌案边,刚写好的春联墨迹未干便被抢走,短短一个多小时,近三百付对联便被一抢而空。本次活动特别为贫困学生和校园周边社区困难家庭预留部分春联,将由志愿者同学送到帮扶对象家中。一副副春联伴着一份份祝福,温暖了这个冬天,红纸黑墨,传递着爱,传递着关怀,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