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2019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开题答辩在学院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4

    为了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综合质量,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安排,2019年1月10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324会议室,举行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葛昕钰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答辩。答辩组长由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陈世平担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胡燏为答辩组成员。

    葛昕钰同学就学位论文《指数函数多项式的实根分离及程序实现》的选题、已完成的研究工作、论文主要框架等方面进行较为细致的陈述。

    答辩小组就论文选题、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科研价值及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点评和指导,同意葛昕钰同学论文开题,并对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电子信息工程系 供稿(文/图 胡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