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11日下午,学院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庆红、民盟市委副主委胡军、民进市委副主委赵瑞蓉、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范黎、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叶苏扬出席会议。学院领导蹇路、刘忠、陈芝海、陈元进、唐刘红、张学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主持。

    会上,院长刘忠通报了学院2018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民盟、民进、农工、九三学社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广泛征求党外人士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在会上指出,学院自搬迁以来,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都得到长足的发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今后加强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加大选拔培养党外干部工作力度,为乐山输送更多的党外干部。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代表学院党政,向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对学院统战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蹇路书记表示,长期以来,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党外人士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建议献策,共谋学院发展。

    学院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学院民盟、民进、农工、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留学人员、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