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日本对马医疗介护养老项目”首批学生成功赴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9年1月7日新年伊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参加“日本对马集团养老介护技能实习生项目”的4位学生,成功登上飞往日本北海道的航班,标志着学院“日本对马集团养老介护技能实习生项目”首批实习学生赴日工作顺利完成。

    “日本对马集团养老介护技能实习生项目”是由日本一般社团法人日中人才育成协会、日本对马医疗福祉集团与学院合作推行,通过在国内一年的语言学习、半年出国准备,现成功赴日。在飞行6个小时后,同学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北海道,受到了日方机构工作人员精心接待。

    据悉,该项目给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学生在日本实习工作三年。期间,将进一步提升语言、学习先进的养老技术、医疗技术以及养老管理理念。回国后,她们将成为中国养老管理事业专业人员,为中国养老事业添砖加瓦。

 

 

 

海天公司(李欣芮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