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篮球队参加乐山市篮球俱乐部联赛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4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经过一个月的休整训练,终于迎来了2018年乐山市第十六届“嘉粮窖”杯篮球俱乐部联赛,顺利挺进八强,并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在市体育中心进行,赛程为2018年12月1-23日每个周末,共有来自全市22支(其中:公开组15支,中老年组7支)队伍参赛。学工部副部长王渊民担任领队,体育系杨毅老师和张宁老师担任教练,医护系向亚君担任队医。在历时23天的比赛过程中,整个团队准备充分,保障有力,纪律严明,令行禁止。赛场上队员们不惧严寒,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最终获得B组第四挺进八强,并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完成预期目标!
   学院院长刘忠肯定了球队现有的成绩和水平,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我院学生篮球队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光。

 

 
                                                                

 

(图/文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