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院长刘忠到峨边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7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率科研处处长陈晓寰和学院办公室丁茂生一行,到学院对口帮扶的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岩乡俄罗村、罗卜村以及觉莫乡为觉村开展调研工作。

    17日中午,刘忠一行首先来到了罗卜村,与村组干部、驻村工作组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询问了第一书记魏凡在罗卜村的工作情况,对“户脱贫和村退出”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刘忠来到俄罗村,与第一书记郭菲和乡党委书记沙玛佐银一道,现场查看了通组硬化路的建设、了解了新党群活动中心的选址情况,并到邛莫格惹家调研了党员示范项目情况。

    下午,刘忠一行来到了觉莫乡为觉村,与县乡村三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听取了为觉村2018年脱贫攻坚情况汇报。

    每到一处,刘忠都详细询问了目前村上还存在哪些困难,是否需要学院提供帮助。他表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心系贫困村,会继续支持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干部一定要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务必高标准完成脱贫任务。

 

 

 

 

郭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