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文艺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礼堂外,两条长龙上下飞舞,两只金狮欢腾跳跃;礼堂内,两只憨态可掬的易班熊和2000多名学生一道,欢呼雀跃、舞动青春、放飞梦想。

 

    2018年12月14日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十五届‘雅致青春’大学生艺术节文艺晚会”在学院礼堂举行。共青团乐山市委副书记令狐雅,乐山市人民医院、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马边碧桂园职业中学的领导和师生,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唐刘红、张学河,学院各职能部门和系部的中层干部、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颁奖典礼上,令狐雅为获得“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综合评比”一、二、三等奖的系部颁发了奖牌,院领导分别为获得“2017-2018学年度十佳学风班级、十佳学习标兵、十佳学生干部”的班级和同学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当五位“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与上台给他们颁奖的家长相互拥抱时,台下的同学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场晚会主题为“梦舞青江,放歌乐职”,分“清江河畔 学子正芳华、大江东去 英雄恰少年、手挽三江 乐职欲腾飞”三个篇章。演出在大学生艺术团飞扬乐队带来的歌舞《光辉岁月》中拉开序幕,青春情景剧《明天,你好!》、中国武术《少年中国》、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民族舞蹈《恋舞彝山》《秧歌乐职 歌耀青春》、歌曲联唱《护花使者/马德里不可思议》、国际学生表演的舞蹈《和》、乐山市人民医院带来的歌伴舞《再一次出发》,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赞美老师的《教师之歌》,马边碧桂园职业中学和学院艺术团主持队的诗歌朗诵《行走在冬天的大风顶》《我的南方和北方》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每一个动人的音符、优美的舞蹈都饱含着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热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壮丽篇章。

 

 

 

 

 

 

 

 

 

 

 

 
   
    学院第十五届“雅致青春”大学生历时两月,共举办歌咏比赛、诗歌朗诵、舞蹈、书法、摄影、主持人、视频制作、主题征文、歌手大赛、器乐大赛等10项大型比赛,各系团委及相关社团积极组织,精心承办,参赛同学的才艺得到充分展示,极大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第十五届“雅致青春”大学生艺术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图/文 余林威 蹇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