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4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学生工作部、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家长代表近4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辰主持。

    会上,陈元进代表学校感谢学生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就学院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始终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学生进行正确引导、正确教育,把学校办好,把人才培养好,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范辰对各位家长代表来学院参加家长座谈会、对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别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在校学习和表现情况、报读本科、就业渠道和政策、校园安全和食堂伙食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介绍和深入的交流。同时希望家长与学院密切配合,及时交流沟通,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家长代表表示对学院的发展动态十分关注。他们认为孩子们通过在乐山职院的学习,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学会了感恩与分享、学会了自立自强。事实证明,选择就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是正确的。家长们也从孩子的安全、学习和就业方面,向学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