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地合作协同育人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了更好地做好院地合作协同育人工作,促进院地合作协同育人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12月13日,学院召开了院地合作协同育人学生座谈会,来自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4名学生代表、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8名学生代表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7名学生代表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参会。座谈会由范辰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围绕学习、生活、升学、校园文化等积极发言,特别针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管理、招生政策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逐一详细答复。
    范辰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欢迎同学们来我院参观学习交流,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成长成才。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代表所在学校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