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民族教育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为促进民族团结教育。2018年11月2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民族教育工作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副院长陈元进、唐刘红,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吴金埔,乐山市民宗局办公室主任龚建平、社会事业科负责人杨忠勇、办公室副主任刘怀赋,市教育局民族教育科长陈柏实,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元进主持。

    会上,蹇路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学院在人、财、物等方面,对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尽可能的提供各方面的便利条件,确保少数民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他同时对各民族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也希望学院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把学院的民族团结共建工作做得更好。

    市民宗委办公室主任龚建平和市教育局民族教育科长陈柏实表达了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和慰问,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民族团结共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各民族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感受,以及对学院的诚恳建议。相关领导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会同学感谢各级政府和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与爱护,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讲话

 

市民宗局办公室主任龚建平讲话

市教育局民族教育科长陈柏实讲话

 

彝族学生代表发言

 

藏族学生代表发言

 

羌族学生代表发言

 

留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文/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