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代表参加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年10月18日,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隆重召开,院长刘忠代表学院参会。

 

 

 

  会上,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发文,表彰黄炎培奖获得者。学院教授、民进支部主委袁梅老师的研究成果《积极应对“互联网+”对乐山旅游业态的变革》,荣获了此次四川省黄炎培职业教育研究优秀建言献策奖。

 


     黄炎培先生是我国著名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是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创始人和我国职业教育的奠基者。以黄炎培先生的名字命名的职业教育奖,是我国职业教育界的崇高荣誉。此次评奖经单位推荐,各地战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职教社自下而上逐级审核,四川省黄炎培职业教育研究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公示。全省该次共评出理论研究奖,建言献策奖和实践创新奖各10个,是我院教师首次获此殊荣。


袁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