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日常训练工作正式展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经过为期两周的考察与招新,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各专业队补充了一大批新成员。从10月15日起,艺术团各项工作顺利运行,各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训练。

    在刘芯汝老师的带领下,舞蹈队每天苦练基本功,老师不厌其烦的为同学们分解每一个动作,同学们积极配合,取得了显著进步;戏剧队刘天泽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模仿、说话训练,气氛轻松,自由欢乐,接下来将进行表演训练教学,深刻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体育馆内,武术队同学有力的进行挥拳、踢腿,巧妙多变,呵呵发声,整齐而响亮!

 

舞蹈队

 

武术队

 

戏剧队

    与此同时,合唱团、礼仪队、主持队、器乐队也在各指导老师带领下正式开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艺术团所有成员将各展其才,吐露芳华,谱写出华丽的校园文化艺术新篇章!

学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