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图书馆积极开展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配合全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图书馆于2018年9月18日19点,在学院西运动场对全院3000多名新生进行了入馆教育培训,培训由图书馆馆长邵其会主讲。

    入馆教育从大学图书馆地位和作用、图书馆概况、馆藏资源查找及利用、读者服务、入馆须知等五个方面对图书馆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入馆教育,对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和功能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的认识、利用图书馆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入馆教育,向同学们展示了书籍的魅力,为不断提高学生阅读兴趣,增加阅读量,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奠定了的基础。

    图书馆作为学院的文献信息中心,与教学、科研活动紧密联系,也是学生自主学习的“第二课堂”。图书馆致力于推动知识学习和知识创新,期望在任何时间、地点都能满足读者对信息的需求,充分发挥文献信息中心的积极作用,帮助同学们在求知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