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市新党章暨发展党员专题培训在学院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1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学院承办的乐山市新党章暨发展党员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志飞,学院组织部、继续教育处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以及高新区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党委组织部和市直管党(工)委负责发展党员工作的同志;全市发展党员联系点党组织书记,共计250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潘福金主持开班典礼。

 
  高志飞在开班典礼上强调,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组织部《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分工方案》要求各地举办党务干部学习新党章专题培训班,切实提升发展党员工作水平。结合全市新党章暨发展党员情况,为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市委组织部举办这次全市新党章暨发展党员专题培训。高志飞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获,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为认真做好乐山市新党章暨发展党员专题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处积极与市委组织部对接并做好协调沟通,在学院组织部、图书馆、保卫处、宣传部和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乐山市新党章暨发展党员专题培训工作。

 

(继续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