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率队到成都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蹇路率队前往成都师范学院,就学生党建工作和党管人才工作进行交流学习。交流座谈会在成都师范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学院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院团委及护理系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学习。

    成都师范学院副校长孙康对蹇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成都师范学院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蹇路对成都师范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就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以及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党建工作、人事工作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大学生党建工作、党管人才工作展开交流。成都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冉静对学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学工部部长成燕对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人事处职改办主任蓝吉伟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管理的政策办法等相关问题。双方围绕校地结对共建、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和自我认同感、切实加强党管人才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会后,蹇路一行在成都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