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市委组织部到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4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彭琳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落实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8月10日,市委基层党建工作半年学习督查组第三组曾明皓一行7人到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督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学院党委、财经系党总支、护理系党总支以及8个党支部,采取现场查阅资料、与基层党务干部交流等方式,重点督查我院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问题整改情况,《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下一步的打算等。督察组将督查意见及时向学院党委进行了反馈。

    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以这次党建督查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突出党建示范,用身边的人或事来影响身边的党员,感动自己、感动团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贡献。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