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四渡赤水”红色传承教育培训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赤水河畔寻足迹,红军树下忆峥嵘。7月16日上午,迎着朝阳,学院团委“四渡赤水”红色干部教育培训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在黄启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暑期实践第三站――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山路崎岖,一路的颠簸,但小分队成员们用欢歌笑语面对,乐在其中。

 
    下午,全体人员跟随黄老师与杨老师去到“二郎滩”,红军曾在此地二渡赤水、为百姓分盐。队员们走在红军街,感受着红军留下的气息,使得大家对红军不怕艰苦、不畏生死的精神更加敬佩。  

 

 
    晚上,全体队员在团委副书记王渊民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大家重忆当年入团初心,并立志在往后的生活中认真履行团员的职责,做好表率。随后,黄老师充满激情地主持开展《毛泽东诗词诵读、红色革命歌曲传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活动使学员们爱国主义情怀得到进一步升华。


  
(图/徐萌 文/易班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