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陈元进深入旅游艺术系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2018年7月11日下午3:4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元进教授莅临旅游艺术系开展“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党课活动,旅游艺术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陈元进副院长围绕“对新时代的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观”、“全面的改革观”、“科学发展观”、“民主政治与法治观”、“意识形态观”、“外交和国际战略观”、“党建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等十个部分展开了讲解,尤其对“对新时代的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等三部分进行了重点阐述。

 
    学习后,全体党员围绕“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主题,积极发言交流,讨论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做合格党员,不断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

旅游艺术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