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四渡赤水”红色传承教育培训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2018年7月15日上午,关于‘’四渡赤水‘’红色传承教育培训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继续进行中。学院团学社预备干部们在班主任黄启明的带领下,统一穿着红军服装,乘车到达黄荆亲身体验红军走过的路,听红军的历史事迹。


    黄启明带领全体学员参观了红军树、红军桥,讲述革命女烈士春秀的故事并教导学员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学员们重走长征路,体验当年红军从桃子坝街到黄荆约两公里的路线,期间路途险峻,短短两公里的崎岖路让同学们对长征的艰辛有了更客观的认识。

 


   下午,全体人员启程前往黄荆镇金鱼溪,在黄荆基地进行实践教学。主要从人生成才三条道、人生成长十大规律、九项自我管理三方面为同学们讲述《高效自我管理》方法。课后学员们通过拓展训练“超级战车”锻炼团队协作能力。


  
(图/徐萌 文/生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