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四渡赤水”红色传承教育培训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2018年7月14日上午,学院团委组织第五届团学社预备干部于泸州市古蔺县开展“四渡赤水”红色传承教育培训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为期四天,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渊民、团委老师郭胜男、魏莉鸿带队,特邀四渡赤水干部学院教师、古蔺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启明担任班主任及主讲老师,34名学生预备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上,黄启明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流程及古蔺县概况并主持授旗仪式。王渊民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事宜做了说明并强调活动的安全事项。

 
      随后培训班全体人员前往古蔺的小水河边进行体验学习,同学们学做红军餐,自己挖地打灶,分工明确,不畏辛苦,践行红军精神。
    经过一天的学习实践,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红军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伟大精神,激发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同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      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加深了爱国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革命精神和红色文化带回学院传承下去,努力前行,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


                             团委宣传部  图/文 徐萌 蹇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