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新教师培训】学院举行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1日上午,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行政楼401会议室正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唐刘红、张学河出席并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人事处副处长周书来主持。

    开班典礼上,蹇路分三个阶段给新进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历程,深刻剖析了我院在高等职业教育快速发展进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蹇路强调,作为新入职的教师要按照职业教育规律、按照发展的规律考虑问题,要讲政治顾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在学院的改革发展过程中,也要做到以大局为重,尊重教育规律,德育为先,努力做到全方位育人;希望我们的青年教师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不要墨守成规,要以开拓创新的意识,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刘忠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要求新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以积极进取的心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学院“建设一流校园,实施一流管理,培养一流人才”的目标,以及优质院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新能源工程系新进教师邓盼盼,代表16名新进教师发言,感谢学院为新进教师提供了一个实现自身教育理想和人生抱负的平台。

    最后,新教师开班典礼在朗朗的入职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