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第二届亚洲青年暨女子小金属地掷球锦标赛中国代表队出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2018年7月11日下午,第二届亚洲青年暨女子小金属地掷球锦标赛中国代表队出征仪式,在学院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中国代表队将于7月12日启程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参加第二届亚洲青年暨女子小金属地掷球锦标赛。中国掷球协会副主席、院长刘忠,党(院)办主任黄晓莉、学工部长叶宏光、体育系主任张恩,中国掷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委员杨毅、专业主任张恒书、中国掷球协会竞赛裁判委员会委员董蜀亚及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体育系书记、主任张恩主持。

    出征仪式上,刘忠首先祝贺学院小金属地掷球队代表中国参加第二届亚洲青年暨女子小金属地掷球锦标赛,希望代表队发扬中国体育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夺取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学院添彩。

    张恩宣读了《中国掷球协会关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协会组队参加2018年亚洲青年暨女子小金属地掷球锦标赛的通知》的批复。教练员董蜀亚老师介绍了比赛筹备、训练等情况,代表团团长李澍和学生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仪式最后,刘忠向运动代表队授予了国旗和队旗。

    第二届亚洲青年暨女子小金属地掷球锦标赛,将于2018年7月13日-17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举行,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参加国际比赛的安排,委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组队参赛,代表队由学院11名师生组成,经过近两个月的集中训练,即将启程前往马来西亚参加比赛。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地掷球运动的充分肯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是四川省地掷球协会训练基地、中国掷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地掷球运动是学院的传统体育项目,多次在国际国内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地掷球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体育系 供稿(李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