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给机电工程系党员师生上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2018年7月5日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深入机电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专题党课。机电系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蹇路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建党到十九大的召开,共产党人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之艰苦奋斗了97年,我们必须坚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蹇路讲到,作为乐职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又是什么呢?从2002年批准合并建院开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始终把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作为己任,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逐渐适应高等教育要求。16年的发展历程,硕果累累。但是,我们必须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在改革发展中还将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需要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同志敢于实践,勇做“改革先锋”。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蹇路勉励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有“勇立潮头敢为先的精神”,在学院改革发展的浪潮中,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做改革的拥护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定会努力工作,积极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实现学院优质院校建设和“三个一流”目标而努力工作。

 

 

机电工程系总支 供稿